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特色产业搭上电商快车 河北肃宁直播间里抢商机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夜幕降临,在河北省肃宁县河北留善寺镇西乾泊村,农妇卫亚静迎来了一天中最忙碌的时候。通过直播销售鱼竿,几个小时她可以收入几千元。

  依托当地的鱼竿渔具产业,越来越多像卫亚静一样的农村人,通过电商走上了致富路。

  近年来,肃宁县针纺裘皮服装、鱼竿渔具、民族乐器等传统特色产业,与电商平台积极对接、深度融合,使得传统产业觅得新商机,焕发了新活力。

  【同期声】肃宁县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会长 宋从伟

  肃宁这十大产业都属于轻工业,产品非常适合互联网销售,因此借助电商得到了迅猛发展。

  截至目前,肃宁县在各电商平台注册网店达3万余家,年销售额超150亿元,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8万余人。(王天译 陈志丹 杨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