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赵县劳动公园落成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0日电(俱凝搏 吴婷)近日,赵县劳动公园在赵县石塔西路原公园内落成,公园突出“工厂、 工人、工会”特色,是以“劳动托起中国梦”为主要内容的劳动文化景观。据悉,赵县劳动公园是该县为落实县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而建设的劳动文化景观,旨在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在全县树立尊崇劳模、 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价值观念,通过多种载体和形式,集中歌颂劳动、赞美劳模、展现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主力军风采。

  劳动公园分劳动广场、劳模广场和工匠广场即李春广场三部分,体现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当地表示,劳动公园将成为该县总工会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竭诚服务职工的重要阵地之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