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线上“点单” 线下服务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接到群众诉求后,“百姓议事厅”工作人员联系理发师,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 王琳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0日电 (张鹏翔 赵军达 王琳)近年来,河北省清河县以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切入点,建立了覆盖县、镇、村、小区的共计433个线上“百姓议事厅”微信群。群众通过“百姓议事厅”微信群线上“点单”反应诉求,有关部门接单,线下快速办理。

在接到群众诉求后,“百姓议事厅”工作人员联系医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查看视力。
在接到群众诉求后,“百姓议事厅”工作人员联系医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查看视力。  王琳 摄

  据悉,掌上“百姓议事厅”运行以来,已成为群众表达诉求、咨询问政的重要平台。截至日前,清河县已接收技能培训、交通出行等各类问题共3200余条,全部得到有效反馈与解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