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新校区项目落户石家庄平山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30日电(闫鹏飞)11月29日,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图文信息中心,该校就新校区项目和平山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校地双方合作迈出关键性一步。据悉,项目投资总额约20亿元,计划3年建设完成,届时将成为落户平山的第一所公办本科大学。

签约仪式现场。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供图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是全省唯一的“双高”院校,是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唯一高职学校。今年1月,学校获教育部批准,成为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在校生规模两万余人。今年4月,学校被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唯一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学校。

  平山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生态大县、旅游大县,2020年全县生产总值达到248亿元,增长6.5%,增速全市第一。此外,该县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快速发展,被评为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

  今年以来,平山县秉承“追着客商搞服务,帮着客商去赚钱;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我们办”的宗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成立招商服务中心,以“店小二”式服务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建立了“N+N+1”联合招商机制,即由若干县领导、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组成联合招商小组,坚持主动出击、多路并举,克服疫情影响,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了各类招商活动,把目标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央企、跨国公司等重点企业,积极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据了解,全县今年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65.32亿元,落地开工项目11个。(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