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茅台葡萄酒第一届粉丝节河北昌黎启动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

  9月29日下午,茅台葡萄酒“第一届粉丝节暨奔跑的茅台红——茅台凤凰庄园站”在河北昌黎茅台凤凰庄园举行。

  “奔跑的茅台红”作为茅台葡萄酒今年着力打造的品牌IP,经历成都、深圳、杭州、北京、贵阳五站传递,终于回到故乡昌黎茅台凤凰庄园。与前几站不同的是,茅台凤凰庄园既是“六元开泰”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茅台葡萄酒着力打造的另一大IP——茅台葡萄酒粉丝节的开端,标志着茅台葡萄酒迈入新的品牌营销阶段,将继续以企业的发展推动产业和行业的前行。

  当日下午3点,由昌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学军与茅台葡萄酒党委书记、董事长司徒军共同点燃了“茅台红”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茅台葡萄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雪梅,整个火炬传递路线从昌黎葡萄小镇出发,跑向凤凰庄园。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分别进行了葡萄酒品鉴、“粉丝节闯关打卡”等丰富多彩的环节。活动中,茅台凤凰商学院揭牌仪式同时举行,旨在通过商学院加强行业人才培养,打造中国葡萄酒的人才基地,为企业发展、行业振兴提供充实的人才力量,助力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近年来,昌黎县委、县政府将碣石山葡萄酒产业集群作为重点发展的县域特色产业,着力推进葡萄酒与旅游、文化、康养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打造葡萄酒小镇、茅台凤凰庄园等一批崭新业态,努力推动葡萄酒产业向精品化、个性化、高端化实现新的跨越。

  谌诗雨 河北秦皇岛报道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