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国旗飘飘迎国庆 满城尽是中国红

时间:2021年10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承德市区迎宾路。 张桂芹 摄

世纪城小区商铺门前悬挂国旗。 张桂芹 摄

大贵口村村民在家门前悬挂国旗。 张桂芹 摄

承德市公安局。 王立群 摄

承德市双桥区消防救援大队。
承德市双桥区消防救援大队。  王立群 摄
小朋友手持国旗。 衡晓博 摄
小朋友手持国旗。 衡晓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日电 (记者 张桂芹)10月1日,国庆节到来之际,承德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各级大中小学校通过“集中+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为了营造国庆浓厚氛围,承德市在主要街道、社区、学校、乡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重要场所悬挂国旗。漫步在承德市区街头,国旗飘扬,中国结、红灯笼随处可见,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道路上花卉盆栽与标语布置相映成趣,浓烈的“中国红”成为秋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