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满城一女孩掉入10米深地窖 直击救援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9月27日,河北保定。满城区南陵山村一名9岁女孩不慎掉入地窖,情况危急。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地窖深约10米,因近日下雨存有积水,被困女孩因惊吓和被水浸泡,瑟瑟发抖。在对现场情况研判后,指挥员果断下达救援指令:洞口周围有塌陷隐患,不宜使用三脚架,采用缓降器施救。

  消防员用缓降器工具绳索套在女孩的腋下,用安全绳固定其腰部,缓缓将她吊升至地面安全区域,被困女孩成功获救。(吕子豪 徐巧明 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保定市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