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举办冰雪周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教练在带领学生进行滑行前热身。 杜昕雨 摄

图为学生在教练的带领下在冰上进行滑行。 杜昕雨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9日电 (记者 王天译)18日,邯郸冀南新区“欢乐冰雪体验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组织学生们在暑假期间进行滑冰、冰球等冰上运动,推动冰雪运动持续发展,以青少年学生为抓手,培养高素质冰雪运动项目人才。

图为学生在跟随教练动作进行热身。 杜昕雨 摄
图为学生在模拟冰球训练。 杜昕雨 摄
图为学生在模拟冰球训练。 杜昕雨 摄

  在滑冰场上,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有些技巧尚未娴熟的小朋友在滑冰教练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进行试滑,体验滑冰带给他们的乐趣。(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