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将于10月下旬开赛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宣传图。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9日电 (崔志平 王鹏)28日,据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下简称:“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组委会透露,2021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进入正式比赛阶段。

  据介绍,赛事由衡水市体育局指导,衡水奥体中心主办,旨在宣传和推广足球运动,普及足球运动理念,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来,大力发展全民健身,推动衡水市足球水平的发展。同时,充分利用衡水奥体中心场馆优势,打造衡水市本土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品牌,提高衡水奥体中心知名度,提升衡水足球文化的整体对外形象。

  本届比赛参赛队伍数量拟设置为8支队伍,8支队伍采用招募或邀请报名方式确定。同时,比赛计划开放观众席,共设有2000个座椅,位于足球场西侧看台红色座椅区域,预计单场观众饱和人数不超过500人。参与队伍与观众入场均须遵守相关疫情防控的规定。比赛启程计划主要集中在周一至周五的晚上及周六、日全天进行安排。

  衡水奥体中心足球联赛组委会称,此次足球联赛赛制计划为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共计8支队伍分为A组和B组,每组4支队伍,抽签决定A组队伍为Al、A2、A3、A4,B组队伍为B1、B2、B3、B4。每小组前二名出线,进行交叉对阵后,胜者决一二名,败者决三四名,赛事取前四名进行奖励。赛事执行国际足联通用11人制足球比赛规则,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颁布的《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联赛组委会根据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会做出其它规定和通知。(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