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张家口桥西区启动打击欺诈骗保宣传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和颖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6日电 (高阳)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自觉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社局联合张家口银行桥西支行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共同维护基金安全”专项行动。

图为活动现场。 和颖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和颖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市民讲解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相关政策法规,让他们了解惩处社会保险领域诈骗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有关法律、欺诈骗保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奖励办法、违法违规骗取社保基金的典型案件等。

图为活动现场。 和颖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和颖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和颖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和颖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联动形式,通过海报、折页、宣传栏、宣传条幅、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