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区:服务“小窗口”优化“大环境”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今年石家庄市鹿泉区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治疑难杂症,专办“难办的事”,破除了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隐形壁垒。

  近日,亿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危化证还有几天就到期,正常的办理流程需要十天,届时将会影响企业正常营业。企业负责人找到“办不成事”反应窗口,寻求解决办法,窗口工作人员迅速响应,制定了解决方案,两天后企业就拿到了新的危化证。

  【同期声】亿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杰

  原本十天的办事流程现在两天就给办完了,而且就跑了一次,效率高、态度好,迅速解决了我一个大的困难。

  据悉,近年来,鹿泉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508个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1006个服务事项开通网上办理,实现了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和“零成本”。(刘琛)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