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码上监督” 河北肃宁借助“互联网+”打通监督神经末梢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省肃宁县肃宁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办事等候区有了新变化,原来的座椅增加了一倍,环境也更加整洁干净。

  【同期声】办事群众 王红雨

  来了之后,比方前面有(人得)等着的,我可以在这坐着(等着),服务态度挺好的,座位也有。

  据悉,这次办事环境的改进是源于肃宁县纪委监委通过“码上监督”征求到了相关建议。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立即督促镇政府增设座位。

  今年以来,肃宁县纪委监委聚焦肃宁县行政服务中心、重点企业等单位或场所,创新方式方法,借助“互联网+”优势,研发“码上监督”平台。“码上监督”平台推出后,让监督时间从定时到实时,监督方式从被动到主动,形成了全面监督、实时监督的新局面,切实打通了监督神经末梢。据统计,该平台运行以来,共收集问题22条、意见建议9条,督促完成整改28件,剩余3条正在监督核实中。

  【同期声】肃宁县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 孙建辉

  推行“码上监督”就是要织密织细日常监督网络,提振全县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红柳 孙振飞)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