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石家庄:2022年首批“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榜单发布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日电 (俱凝搏 韩聚晓)2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称,2022年首批“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榜单发布,此次“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榜单共28家。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韩聚晓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韩聚晓 摄

  据石家庄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志卷介绍,“揭榜挂帅”制的实施,旨在调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全球范围创新力量,攻克石家庄市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常志卷称,首批的发布的榜单主要有河北圣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电科54所、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的21个技术攻关需求;以及河北诺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高校院所的7个成果转化需求。还有石家庄市科技局公开征集的5家技术转移机构,也以“揭榜挂帅”的形式发布。在发布榜单之后,接下来当地将会按照“揭榜挂帅”的实施方案及管理办法要求,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