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在石家庄市裕华区参观考察纪实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4日,县委书记王立峰在石家庄市谋跑争促期间,充分利用中午半天半的时间,深入到裕华区部分小街小巷、口袋公园、街角绿地等区域地段,参观考察城市体检城市更新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同时围绕共建乐享城市体检城市更新之美,与正在公园休憩、街角漫步的市民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立峰指出,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品读城市之美,乐享城市之便,共创城市之荣,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结合故城城市建设、民生所需所盼作出的重要部署,对于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加快推动故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王立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住建、规划等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充分借鉴北京祥云小镇、石家庄裕华区、江苏宿迁等地经验做法,研究制定城市体检城市更新工作方案,优化空间结构,完善服务功能,修复城市生态,保护历史人文,加快建设宜居城市、绿色城市、韧性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朴素大方、务实高效,重点突破、尽早见效”思路和原则,精心组织、细化落实,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涵品质,努力创建故城城市新名片,造福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县重点工作大督查办要加强对全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创新督查方式,推动工作落实。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