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垃圾焚烧发电 助力绿色发展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河北省迁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去年投入运营以来,已累计发电3067.14万千瓦时,垃圾焚烧量约9.8万吨。

  为有效解决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问题,提升区域环境治理能力,迁安市建设了两条3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产线,项目投资近3亿元。

  【同期声】迁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负责人 关广强

  项目采用先进的炉排炉焚烧工艺,配套建设了SNCR+半干法脱酸+布袋除尘+PNCR脱硝,先进的烟尘烟气净化技术,烟气经过严格的净化处理达标排放,真正实现了迁安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

  据悉,迁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预计年垃圾处理量约21.9万吨,年发电量6570万千瓦时。(白云水 郭强 赵冠军)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