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直播带岗促就业 廊坊市千余个就业岗位开启线上招聘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8日电 (宋敏涛 杨宝川)近日,廊坊市人社局联合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市工商联等部门在该市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

图为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陈佳振
图为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陈佳振 摄

  据介绍,参加此次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的用工企业有15家,提供就业岗位1035个,涵盖了装备制造、康养、信息技术等产业,其中包括廊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华升富士达电梯等知名企业。

图为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陈佳振 摄
图为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陈佳振 摄

  直播活动中,廊坊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首先对就业创业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企业负责人依次走进直播间,变身主播“带岗”,求职者在线查岗位递简历,双方互动热烈,直播气氛十分活跃。直播通过“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投递”三位一体式的实时互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得到精准对接。据悉,本次直播浏览量达到5万人次,线上接收投递简历2100余份。

图为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孙宝宇 摄
图为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孙宝宇 摄

  据了解,廊坊市人社局还将持续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等就业专项活动,持续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各类群体就业,做到疫情防控和扩大就业两手抓、两不误。(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