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为学生定制“研学套餐”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给学生们介绍该县针纺产业情况。 刘巨雷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给学生们介绍该县针纺产业情况。 刘巨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8日电 (王天译 刘巨雷)18日,河北省肃宁县第五实验小学开展了以“爱家乡”为主题的特色产业研学实践活动。在该县针纺产业园区,学生们详细了解了纺纱、织布、裁剪、成衣等流程,并在厂区开展了文化衫手绘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研学过程中深入了解了家乡的传统特色产业,也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

图为学生们在制衣车间参观。 刘巨雷 摄
图为学生们在制衣车间参观。  刘巨雷 摄
图为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在文化衫上绘图。 刘巨雷 摄
图为老师正在指导学生在文化衫上绘图。  刘巨雷 摄

  今年以来,河北省肃宁县充分依托当地农耕、民俗、特色产业等资源,为中小学生定制了一系列“研学套餐”,让学生们通过亲身实践,学习到更多的书本以外的知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