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电竞产业破冰 助力“北方电竞文化之都”建设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4日电 (徐巧明 刘栋)4月23日下午,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大激店赛点开赛。现场,该赛点所在地保定市竞秀区举办“电竞产业”启动仪式,以此助力保定“北方电竞文化之都”建设。

图为活动现场(航拍图)。 李明 摄
图为活动现场(航拍图)。  李明 摄

  在2022年3月举行的保定市体育大会上,保定市政府及竞秀区政府分别与腾讯公司等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着力推动电竞运动发展。

  据了解,本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共开辟四条赛道——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与高校联赛,其中精彩激烈的城市赛道为5V5战队对战模式,各支战队海选赛阶段为BO1模式(单局淘汰赛),进入四强赛后,四强战队进行BO3模式(三局二胜)比赛,大赛设实物奖和虚拟奖。

图为比赛现场。 李钱琛 摄
图为比赛现场。  李钱琛 摄

  保定市竞秀区委宣传部称,该区将以本次赛事为起点,以电竞产业为驱动,打造电竞与数字、文创、科技、旅游、娱乐、教育等多产业融合的发展新格局,拓宽乡村振兴路径,以此助力保定“北方电竞文化之都”建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