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世界读书日 百人诵经典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河北省隆尧县尧山中学大操场内,书声琅琅,气势恢宏,120余名师生齐诵《论语》,场面十分壮观。

  【同期声】河北省隆尧县尧山中学学生 谢子钦

  通过参加今天学校组织的诵读经典活动,我感觉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多读书,多读经典,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立志成才,长大了为祖国建设多做贡献。

  今年以来,隆尧县以悦读之城、书画之城、公益之城“三城同建”工作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荐书活动,培育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风尚,打造书香隆尧新氛围。目前,该县已开展经典图书阅读推荐活动20余次,诵读经典名篇50余篇,推介经典图书200多部,参与人员4200余人。(张鹏翔 成梅 孙立强)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