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节水宣传进社区 节水意识入民心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隆尧县隆平社区居民在观看节水用水知识展板。 潘志方 摄

隆尧县隆平社区居民在观看节水用水知识展板。 潘志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潘志方)21日,“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在河北省隆尧县隆平社区合鑫国际小区,社区居民、志愿者和水务局工作人员一同开展“节约用水,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在志愿者和水务工作者的讲解下,社区居民一起学习日常节约用水的好做法,培养“从日常做起节约每一滴水”的好习惯。

隆尧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潘志方 摄
隆尧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发放节水宣传资料。  潘志方 摄
隆尧县水务局工作人员讲解节水用水知识。 潘志方 摄
隆尧县水务局工作人员讲解节水用水知识。  潘志方 摄

  近年来,隆尧县按照控制总量、优化配置、全面管理的原则,全面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推进农业节水,促进工业节水,推进再生水利用,调控生活用水。经过持续的地下水压采综合治理,该县地下水水位显著提升,地下水已实现采补平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