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顺平:靠前精准服务助企解忧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1日电 (徐巧明 张博)“特种线缆生产状况如何?这是审批通过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文件。”21日,河北省顺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审批文件送到了河北青蝎线缆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

工作人员送审批文件上门。 张博 摄
工作人员送审批文件上门。  张博 摄

  据顺平县行政审批局介绍,为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今年2月份,该局组织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通过上门走访、政企座谈会、电话沟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及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和障碍,为企业开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转型升级等提供精准服务。目前,该局已主动为中联水泥、益生元饮料等8家民营企业送上专属“政策包”。

  按照能减尽减、能合尽合的原则,该局梳理精简了10类涉企审批事项,改革创新服务措施15项,128项审批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100项高频事项实现“一窗通办”。截至目前,全县市场主体达1.6万户,今年以来新增487户。(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