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双桥区10家经营场所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措施被停业整改

时间:2021年08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7日电 (张桂芹 李萌)承德市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7日透露,为切实保障双桥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分管行业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10家经营场所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措施。

  这些经营场所分别是裕华路沙县小吃、小赵快餐店、颈复康大药房53店、华佗附医药店、显通平价药房、德康大药房翠桥店、祝君康大药房、同康堂大药房翠桥店、衣之坊服装、鲜花绿植店。上述经营场所存在未按要求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标识,未佩戴口罩,违规销售四类药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经验收合格后复工复产。

  据介绍,下一步,双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定时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发现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一律停业整顿,对屡教不改的经营场所进行关停并向社会公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