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国:打造品牌服务 推动文明实践“下沉”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孩子们在做丙烯酒瓶画。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0日电 (徐巧明 李阳)创意纸浆画、丙烯酒瓶画、糖果冰淇淋……6月8日,河北省安国市西佛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来到该镇中佛落村,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

图为孩子们在做创意纸浆画。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孩子们在做创意纸浆画。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听志愿者讲解纸浆画的原理,并按照步骤利用废纸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纸浆画。

图为孩子们展示做好的糖果冰淇淋。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孩子们展示做好的糖果冰淇淋。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安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静介绍,近年来,该市不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目前,全市已建成1个县级文明实践中心和11个乡镇文明实践所、205个村级文明实践站,成立志愿服务队441支,注册志愿者人数3.4万余人。同时,该市创新设计实践项目,打造出“兴农助农促振兴”“文明旅游你我同行”“人民调解筑防线”“老支书讲党课”“家庭故事分享会”等系列品牌服务项目。(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