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临西参与环保“零距离”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0日电 (张鹏翔 罗琦 谷婧婧)日前,河北省临西县开展参与环保“零距离”,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让群众了解城市生活污水处理流程及环保设施的运行,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中,在大气污染指挥中心,电子显示屏上展示着优良天数、污染物浓度等各类环境监测数据。在社区、企业,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的工作人员向群众进行了环保知识宣传和科普。在污水处理厂,群众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污水处理设施,了解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和工作流程,亲身感受污水变净水的过程。

  市民王蕾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要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