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南:西瓜喜丰收 瓜农采摘忙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滦南县青坨营镇小李庄的瓜农们正忙着采摘西瓜。 刘兰伟 摄

滦南县青坨营镇小李庄的瓜农们在西瓜地里搬运西瓜。 刘兰伟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8日电 (姬华伟 白云水)眼下正是西瓜采摘时节,河北滦南县青坨营镇小李庄村的瓜农们正在田地里忙着采摘、挑选、搬运、装车,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

滦南县青坨营镇小李庄的瓜农们在西瓜地里搬运西瓜。 刘兰伟 摄
滦南县青坨营镇小李庄的瓜农们在西瓜地里搬运西瓜。  刘兰伟 摄
滦南县青坨营镇小李庄的瓜农们正忙着采摘西瓜。 刘兰伟 摄
滦南县青坨营镇小李庄的瓜农们正忙着采摘西瓜。  刘兰伟 摄

  据悉,滦南县青坨营镇是有名的西瓜之乡,全镇西瓜种植面积达4000亩,年产量4000万斤,收入达2400万元。近年来,该县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坚持以农民增收为目标,积极调整农业结构,因地制宜,引导农民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