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徐水区发放10万张文旅券助力旅发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0日电 (徐巧明 白天龙)5月19日,在保定徐水区刘伶醉景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徐水舞狮、高跷、音乐会等展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图为活动现场。 李月英 摄
图为活动现场。  李月英 摄

  据徐水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透露,该区以举办第五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包括发放10万张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开展旅游企业促销等。

  据了解,第五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拟于2022年8月在徐水区、清苑区举办,主会场设在徐水区。该届旅发大会以围绕打造“京雄邻里微度假旅游目的地”,全面叫响“京雄邻里、品质保定”品牌为目标。

  据徐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妍介绍,目前,该区工业遗产、都市农业、温泉康养、田园休闲等旅游业态已成规模,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为高质量举办第五届市旅发大会,该区投资9.35亿元,对大会主会场、观摩点及配套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