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涿州“直播带岗”近8万人次线上参与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0日电 (徐巧明 李建涛)5月20日,河北省涿州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直播带岗活动举行。

“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熊华明 摄
“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熊华明 摄

  现场,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向网友详细介绍了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报到及档案存放等程序要求。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涿州分公司等10家用工企业做客直播间,共提供就业岗位223个,涵盖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

  据悉,本次直播采取“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投递”的实时互动模式,直播浏览量近8万人次。

  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新称,该市还将举办“就业服务进校园”“线下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等专项活动,持续为求职者搭建良好交流平台,促进各类群体稳定就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