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滨湖新区召开5A景区项目建设集中汇报会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为进一步解决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沟通效率,11月18日至19日,滨湖新区召开了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项目建设集中汇报会,集中听取各项目设计及实施方案的汇报。

  创建辅导、设计、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就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总结,逐一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指出,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流程顺畅,分工明确,但有些项目仍相对滞后,设计思路不成熟,要加快进度,赶上建设步伐。已经确定的项目要铆足干劲,做出特色,锻造精品。服务统一标准,树立运营前置思维,人员配置要尽快完善。涉及专业领域的项目要进行科学论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确保实施科学合理。

  会议强调,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要体现整体性,高品质做好景观亮化和硬件提升工作,增加文化底蕴和精神支撑。环境风貌提升过程中要深入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衡水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注重景区运营管理前置,树立良好运营思维,统筹各项目建设,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要把人的问题解决好。集中专业力量和优势资源,打造衡水湖景区核心业态。业态导入要能起到引流带动作用,合理空间布局,促进景区纵深发展,打造沉浸式主题街区。以“一台好戏”为切入点,融合衡水历史文化元素,体现衡水地域特色。

  会议期间,和智旅游规划有限公司、北京国艺中联公司专家团队,到园博园片区就游客中心建设、风貌提升和业态导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记者金莉莉 通讯员李会龙 明智)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