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饶阳县残联为11名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长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饶阳县残疾人联合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让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到实惠。为更好落实饶阳县20项民生工程中——助残服务工程,帮助肢体残疾人弥补身体缺陷,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10月14日,饶阳县残联为11名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并为1名出行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安装服务。

  现场,来自义肢矫形康复器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肢体残疾人肢体状况进行诊断和评估,并现场制作石膏模型,耐心细致地为残疾人讲解假肢的日常护理及使用注意事项,待制作完成假肢后上门为残疾人安装调试。

  据了解,假肢装配是该县残联为残疾人服务中的一项重要服务内容,不仅为肢体残疾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实惠,有效减轻了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更增强了残疾人参与社会的能力和信心,营造出全社会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长城网讯 通讯员赵泽龙)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