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栾城团区委“青年合作社”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6日电 (梁玉)“我们年纪大了,走路都不方便,大医院的医生护士能来给我们检查身体,实在是太方便了。”一位正在检查的老人说道。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栾城团区委“青年合作社”在怡安老年公寓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寸草心”义诊活动。义诊台前,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和健康状况,耐心为老人们检测血压等身体各项指标,并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认真解答老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健康问题。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换来了老人们的连声道谢和交口称赞。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今年以来,栾城团区委以“团办青年社团”和“科层制+若干功能社团”为工作思路,开展“青年合作社”项目,着力打造“青春栾城”工作品牌。“青年合作社”目前内设爱心公益社、权益维护社、创业就业社、交友联谊社、新新人类社,通过社员之间通力合作,积极对接社会资源,共同打造“寸草心”爱老敬老、爱心助学等青字号特色品牌项目,精准服务好需要帮助的各类群体。团区委将通过对社员进行政治培养和服务发展的“双环节”形式,打造互动交流、能力提升的平台,助力青年实现更好发展。(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