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市委书记:欢迎企业家来“共进早餐”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5日电 (记者 吕子豪)“企业有什么困难?”“大家有什么想法和建议?”……11月4日早上,在河北保定高碑店市委机关食堂内,市委书记邱强、市长安熠辉等党政官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该市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共进早餐,共谋企业发展之路。

图为位于高碑店市的河北新发地园区内,水果分拣中心正在运营中。(资料图) 时爱民 摄
图为位于高碑店市的河北新发地园区内,水果分拣中心正在运营中。(资料图)    时爱民 摄

  这是该市的第5次“政企早餐会”,参加此次“餐会”的小微企业负责人分别来自福建、河南、湖北及东三省等地,在高碑店市从事印刷、模型、空气净化、液压、节能建材和科技设备研发等行业多年。

  大家边吃边聊。企业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招工难、技工人才短缺、融资难等方面。经过探讨、交流,常务副市长逯向明及该市开发区、人社局、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为企业量身定做了“举办全天候线下招聘会,依托金桥中专等职业技校开展定向培训,开展百行联千企活动的‘早餐服务包’”。市委书记邱强、市长安熠辉还当场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和“关系网”,表示愿为企业在拓展雄安新区市场及打开外贸出口渠道等方面介绍关系、铺路搭桥。

  “这种沟通方式很实效,也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心,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高碑店市文畅阁印刷有限公司经理曹健称。

  邱强表示,今后,市委机关食堂将面向规上和中小企业的负责人全天候开放,欢迎大家带着问题和想法来共进早餐,共谋发展。(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