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大湾区哥哥”走红 陈小春:更多艺人正融入湾区发展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环球时报

  “大湾区哥哥”走红,陈小春:更多香港艺人正融入大湾区的发展

  【环球时报记者 冀昱樵】带火“大湾区哥哥”这一称号的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近日收官,最终17名艺人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组成第一代“滚烫唱演家族”成员,其中4人来自中国香港,自称“大湾仔”,陈小春更是在个人喜爱度排行榜上拔得头筹,揽获两座奖杯。

  “大湾区哥哥”是几名中国香港艺人在《披荆斩棘的哥哥》中提出的概念,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饰演梁二的演员谢天华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这个称号的由来只是节目中随口说的一句“你们这帮大湾仔”,没想到被网友迅速捕捉并广为传播。“他们可能觉得这名字很可爱很亲切,就像身边的一帮朋友一样,我们也希望借着‘大湾区哥哥’这个招牌,继续同大家见面,”谢天华表示。

  决赛录制完成后,“滚烫唱演家族”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如何看待《披荆斩棘的哥哥》让“大湾区哥哥”被更多人认识和喜爱,陈小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如果“大湾区哥哥”在节目中的表现能够成为一种榜样和示范,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大湾区,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未来也会继续用这个名义做些事情”。

  为,《披荆斩棘的哥哥》让更多香港艺人了解内地的演艺行业,从而准备好抓住在内地发展的机会,也使得更多内地观众认识了香港艺人的专业水平和舞台风格。《披荆斩棘的哥哥》可以看作重新推广香港流行文化的成功范例,更多香港艺人正在通过多种形式融入大湾区的发展。

  陈小春还提到,各类短视频平台同样可以成为香港艺人拉近与内地观众距离的重要方式。另据香港《大公报》报道,TVB总经理曾志伟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TVB也将与内地平台紧密合作,融入大湾区发展。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