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市深泽县新增确诊病例20例 均在隔离点或封控区检出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俱凝搏 摄

  中新网石家庄11月4日电 (俱凝搏)11月4日11时,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通报,2021年11月3日0时-24时,经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复检、专家组会诊,在深泽县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的19例初筛阳性和第三轮核酸检测发现的6例初筛阳性中,深泽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5例待复检和专家会诊。上述新增病例均在隔离点和封控区核酸检测时发现。

  据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张峰珍介绍,截至11月3日24时,石家庄市共有病例46例。石家庄市正在组织专家,按照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的要求,对住院患者进行治疗,目前患者病情平稳。

  张峰珍说,在前期核酸检测工作的基础上,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需要,深泽县拟于今日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晋州市已经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预计今天中午完成。

  张峰珍说,针对深泽县的疫情形势,组成了约300人的市级专家医疗团队,分成综合协调、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等6个专项工作组,对深泽县医院进行托管,并全面开展工作。并安排由94人组成的医疗救治专家组给予全方位的支援。同时,为了满足深泽县重症患者的医疗卫生需求,石家庄正在着手腾空新乐市中医院。

  张峰珍表示,目前石家庄的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但是可控的,新增病例均是在隔离点和封控区检出,请市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好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