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今年已完成24个村道路翻修 让百姓出行更便捷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7日电(崔志平 王鹏)6日,河北省枣强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子敬在衡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年以来,该县交通运输局已完成前十七、大金村、东王常等24个村的道路翻修,罩面5.6万平,让沿线百姓出行更加便捷。

  刘子敬称,今年以来,枣强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通过专题部署、实地调研、全面摸排等方式,从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集中梳理出3大项38小项民生实事,列出办实事清单,确保做到不缺项、不遗漏。

  当日,枣强县、武邑县、深州市分别围绕各自地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深州市扎实推进20项民生工程,围绕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下大力度查痛点、破堵点、解难题,有针对性地部署推进,城区排水防内涝、城区路灯改造提升工程率先完成,累计改造路灯7387盏,全部实现智能控制;城乡学校基础建设提升、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村村通和城乡公交服务水平提升工程也已基本完成;市区主要道路提升、镇区污水治理等15件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深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霍政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