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线上房展会开幕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3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卢达)12日,由邢台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与邢台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兴业热土宜居新城——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线上房展会”开幕。邢台市房地产协会、邢台经济开发区各镇办及驻区各单位、房企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线上房展会现场。 卢达 摄
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线上房展会现场。  卢达 摄

  邢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小平表示,近年来,开发区大力推动产业布局和产业升级,南部工业园区迅速发展,聚集了晶澳太阳能、纳科诺尔等一批优秀实体经济产业,创造了更多发展机遇,增强了开发区对人才和就业人口的吸附能力。在发展产业的同时,开发区同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打通城市道路,提升城市形象,规划建设了一批优质教育和医疗设施,建成了一系列优质居住小区,展示了开发区“兴业热土宜居新城”的新形象。

  开幕式上,邢台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局副局长冯燕青介绍,开发区出台了一系列涉及人才引进、落户、入学等利好政策,并全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在开发区落地,提升开发区整体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提振信心、激活消费、减轻置业压力。本次线上房展会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举行,通过诸多利好政策与优惠措施,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基调下,多维度助力促进合理住房消费。

  据了解,本次线上房展会汇集了邢台经济开发区多家重点在售楼盘的数千套优质房源,可满足刚需、改善、度假等多种需求。为让本次线上房展会真正做到安全、便捷、省时、省力,由组委会倾力搭建的全维、开放的线上平台,通过数字化赋能将“线上云看房与线下实体验”充分结合,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看房通道,更有线上导客、置业顾问在线提供一对一咨询等服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