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摩托车组团超速被河北衡水高速交警查获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警让5位车主将摩托车推至收费站外接受检查。 刘文杰 摄

  中新网衡水6月5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衡水支队5日透露,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利用卡口与交警集成指挥平台连续查处5起摩托车超速的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对5位车主开具处罚决定书。 刘文杰 摄
民警依法对5位车主开具处罚决定书。 刘文杰 摄

  当日16时57分,冀州大队卡口系统突然报警,提示接连有5辆摩托车超速,正沿衡水西收费站行驶,冀州大队民警张恩伟迅速在收费站部署警力进行拦截。17时5分,民警成功拦截住这5辆超速的摩托车。

  据介绍,这五位车主是组团一路从河南归来,一时没有看迈速表,才开得这么快。民警对5位车主依法做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并教育5位驾驶员驾车一定要安全驾驶。(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