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高三学生为课间零食配音 被赞“用声音开胃”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近日,河北衡水一高三学生课间吃东西前配音放松情绪, 在社交媒体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视频中的男生叫张帅杰,是河北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高三学生,他从小喜欢配音,善于模仿。视频里他拿着零食介绍,字正腔圆,任何食物都吃出了满汉全席的味道。

  网友纷纷喊话:用声音开胃,非得说成我吃不起的样子。(邢璐 制作 王嘉怡 视频来源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