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1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启动 优惠总金额逾1.4亿元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21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6月6日电(李晓伟)2021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6月5日晚正式启动。来自河北各地共计108家企业和机构推出了惠民方案,涵盖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运动休闲、体育用品销售等不同业态,优惠总金额超过1.4亿元人民币。

  2021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活动旨在组织整合河北各类体育企业,集中推出系列惠民利民措施,为群众提供优惠优质的体育服务,更好满足体育需求,扩大体育消费,让群众“动”起来、场馆“用”起来、市场“火”起来。

  本次体育消费季历时近三个月,从6月5日持续到8月31日,期间将推出“线上启动仪式暨融媒体直播”“品质生活体育最惠”“热练全冀健身一夏”“你健身、我补贴”等八大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囊括了健身、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大众项目,还包括帆船帆板、出海体验、马术等新兴时尚项目。期间,还有健身亲子套餐、户外骑行活动、亲子航海体验等10余个亲子互动项目,以及“欢乐假期·马术嘉年华”夏令营等适合中小学生参加的体育研学活动。

  消费季期间,河北省体育局还将在“惠美体育”小程序安排发放600万元体育消费券,对群众在指定场馆进行健身运动消费进行补贴,并提高补贴比例,从不高于消费金额的30%提高到最高50%,进一步激发群众健身热情,为健身场馆导入更多人流。(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