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孟村奋战一季度力争“开门红”

时间:2023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孟村一家管道装备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操作着自动化生产线制管。 杨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4日电 (王天译 刘冠一)制管、切割、成型、喷涂……4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一家管道装备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操作着自动化生产线。

图为孟村一家管道装备公司正生产钢管。 杨洋 摄
图为孟村一家管道装备公司正生产钢管。    杨洋 摄

  “我们主要生产碳钢卡压式管材及管件,今年1月份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许多。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2月底,各生产线开足马力,抢抓生产任务。”该公司生产部经理王跃达说。

图为孟村一家企业正赶制毛刷订单。 杨洋 摄
图为孟村一家企业正赶制毛刷订单。 杨洋 摄

  孟村回族自治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白雪冬表示,近年来,孟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打造发展沃土。通过搭建电商平台、开设“金融超市”、成立“企业直通车”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打出不断优化市场经济环境、政务服务环境、金融服务环境的组合拳。目前,各工业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铆足干劲抢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

图为孟村一企业正在赶制防腐管道订单。 杨洋 摄
图为孟村一企业正在赶制防腐管道订单。  杨洋 摄

  “接下来,我们将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抓手,开展大调研、大走访专项行动,做好省市县惠企利企政策的宣传落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工业经济起好步、开好局。”白雪冬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