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高邑:凤凰不夜城 开启人间惊鸿盛宴

时间:2023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2022年12月31日,凤凰不夜城,灯光璀璨,人潮涌动。人们热情洋溢欢聚特色街区,赏非遗铁花,逛传统庙会,与这座城市一同跨入崭新的2023年。

  【同期声】石家庄高邑游客 张梓琪

  今天是跨年夜,也是我的生日,第一次和朋友出来跨年,非常激动,凤凰不夜城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玩得非常愉快。

  在凤凰不夜城特色文化街区,繁华的灯火远缀接天际、优雅的灯笼古香古色、如玉的美人翩翩起舞、店铺里的美食香飘数里,铁花瀑布、火树银花、二龙戏珠、天女散花等节目表演轮番上演,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打卡拍照。在这里不仅可以吃美食赏美景还可以拍摄短视频参赛赢取大奖,获得展现自己创意的机会。(杜盼红 王晶莹)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