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市面向社会发放200万元电子消费券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3日电 (徐巧明 时爱民)6月11日,2022年河北省高碑店市“消费嘉年华”活动在该市悦百汇购物广场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时爱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时爱民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品质高碑店、现代卫星城、畅享嘉年华、精彩惠民生”为主题,由高碑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高碑店市委宣传部、高碑店市财政局等协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该市商贸服务业全面复业复市,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该市将向社会发放2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涉及百货商超类、家电类、住宿餐饮类、汽车类、医药类和加油站等六大类,消费者可在建设银行“龙支付”小程序领取,并在政府指定商家消费使用。(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