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赵县:“双减”之花靓校园 最是“美育”润心田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1日电 (吴婷 郑航)自“双减”工作开展以来,石家庄赵县职工子弟学校以“双减”为契机,采用“艺术知识技能+艺术审美体验+艺术专项特长”的教学模式,在学生掌握必要基础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丰富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打造高质量的艺术课堂,着力提升文化理解、审美感知、艺术表现、创意实践等核心素养。

  同时,学校积极创建学生艺术社团,开展音乐、美术、剪纸、舞蹈、语言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美育社团活动,提升学校美育层次和水平。学校通过美育教学改革,培养了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推新时代学校美育教育和“双减”工作落地落实。(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