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新区为165名企业高管发放个税奖励557万元

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7日电 (徐巧明 刘芳)据保定高新区管委会消息,近日,该区为54家企业的165名高管发放个税奖励总计557万元。

位于高新区的“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内24个企业完成高管个税奖励申报。 张辉
位于高新区的“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内24个企业完成高管个税奖励申报。  张辉 摄

  据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副局长朱宏业介绍,为充分发挥人才集聚磁场效应,营造创新、创业、引才聚才的营商环境,2020年,该区出台了《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个人所得税奖励管理办法(试行)》,对符合要求的高级管理人员,在汇算清缴上一年度个税中,工资薪金、股权分红、股权转让按比例返还奖励。

  朱宏业表示,该奖励金的发放有助于激发装备制造业、信息产业、人工智能、健康医疗、商贸物流、房地产建筑等企业高级管理团队的创业积极性,加大高管团队聚焦本行业产业的培育力度,使其进一步保持产业引领优势。(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