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减免税收为企业“解忧”

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7日电 (张鹏翔 范素素)“税务部门高效规范办实事,急企业之急,想企业之想,积极主动宣传辅导各项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心系纳税人、服务暖人心。”河北凤归巢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锋说。

宁晋税务工作人员到生产车间查看杏鲍菇长势,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优惠政策。 范素素 摄
宁晋税务工作人员到生产车间查看杏鲍菇长势,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优惠政策。  范素素 摄

  近日,宁晋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宁晋北河庄镇的“凤归巢”,为企业宣传优惠政策,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连日来,河北凤归巢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人们夜以继日、认真挑选杏鲍菇,“我们生产的杏鲍菇全部是无公害的,品质保证。”工人张大哥说。

  据悉,2021年以来,该县累计举办“纳税人学堂”65余期,开展实体培训23余次、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走访24余次,精准制定6项具体走访方案并建立台账,集全局之力多举措做好涉税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充足税务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