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涿州警方依法拘留22名非法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人员

时间:2022年01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7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据保定涿州市公安局消息,自2022年1月1日以来,该局共破获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案件19起,行政拘留22人,收缴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370余箱。

图为民警现场查获的烟花爆竹。 警方供图
图为民警现场查获的烟花爆竹。   警方供图

  以下为简要案情:

  1、1月15日,该局码头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码头镇某村李某家中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2、1月17日,该局高官庄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治安隐患排查中发现,高官庄镇某村张某、陈某在其经营的超市内销售、买卖烟花爆竹。

  3、1月22日,该局义和庄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义和庄村集市上有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并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杨某,现场收缴烟花爆竹120余箱。经询问,杨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4、1月24日,该局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刁窝镇某村一家超市内有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民警现场收缴摔炮96盒。经查,违法嫌疑人刘某对其非法销售烟花爆竹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违法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