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国家安全教育从学生抓起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河北省迁安市赵店子镇初级中学200多名学生和民警一起,列队摆出“国家安全”四个大字,使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同期】迁安市赵店子派出所民警 刘存

  我们和同学共同排列国家安全这四个字,就是希望学生们永远记住国家,记住国家安全,现在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

  为了加强学生国家安全教育,迁安市民警走进学校,帮助学生们正确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同期】迁安市赵店子镇初级中学学生 刘雨洁

  我们会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的好公民,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

  (白云水 柴立 郭强)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