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北行|长城脚下的农民摄影人:用镜头向世界展示长城之美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记者探访了位于河北省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脚下有个花楼沟村,这个村子里有一群专门拍摄长城的农民摄影人,他们的作品曾荣获众多国内外摄影奖项,因此花楼沟村又被誉为“长城脚下的摄影村”。这些农民摄影人家里大都经营着民宿,最初他们帮来这里的摄影爱好者背包登长城,慢慢的,他们自己喜欢上了拍长城。2019年,金山岭长城被列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北段)重点建设区段。看到家乡的长城越来越美,这些农民摄影人劲头儿更足了,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把家乡的长城美景展示给更多人看。(记者 艾广德 张桂芹)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