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奇迹中国 天河筑梦】“南水”浸润石家庄“母亲河” 断流河道重现水清岸绿美景

时间:2022年10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9月30日,中新网记者随“奇迹中国 天河筑梦”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石家庄市正定县西柏棠乡新村,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在这里通过滹沱河倒虹吸工程穿河而过。

  滹沱河是石家庄的“母亲河”,从上世纪80年代起,滹沱河河道一度干涸断流,“南水”的到来让滹沱河恢复了生机,水清岸绿的美景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打卡”。(记者 艾广德 翟羽佳)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