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成安“1+X”力促重点项目建设再加速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这几天,投资5.1亿元的金中科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高强度精密紧固件制造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由于施工强度高,原有的电力供应系统无法满足企业建设需求。了解这一情况后,河北成安县工业区驻企专员立即与当地供电公司取得联系,不仅帮企业增幅了电力供应系统,还对所有线路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

  【同期】邯郸金中科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丽飞

  之前因为电力系统限制,我们厂房钢构整体建设和内部施工无法全部展开,电力增幅之后,我们可以开足马力,内外两条线同步施工,施工进度预计最少提前2个月。

  为加快重点项目进度,成安县推行“1+X”驻企帮扶模式,为每个重点项目安排一名驻企专员,全程参与项目建设,帮助企业精准对接各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建设、施工、生产运营等方面的各种问题。

  【同期】成安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局长 王占锋

  通过“1+X”驻企帮扶模式,让驻企专员成为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协调全县各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审批、生产用工、税费减免、金融服务等各方面问题,让企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开工建设上,力促企业早日达产达效。(王天译 武成军 杜侃)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