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赵县:做活“桥、梨、茶” 融合“文、旅、商”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8日电(赵向朝 宋晓虎 吴婷)近年来,赵县致力于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培育文化厚重、极具特色的文旅产业,一批批文旅项目不断落地开花。眼下,赵县正围绕擦亮“名桥、古城、梨乡”三大名片,加快推进赵州桥文化产业园、赵州茶文化创意园、梨园特色小镇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同时,还谋划实施了赵县城市综合馆、赵州古城、铜锣湾广场、航天文化产业中心等一大批文商旅项目,着力打造“旅游+文化+商业”的业态融合新模式,全力把丰厚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真金白银的产业优势。(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